Howo

不删文,文消失说明被屏了!看置顶!微博新id:阿蛇是条黑曼巴

【一拳超人原作版安利】everybody一起来!one教大法好!!!

今天补原作版的时候在微博膜one的碎碎念整合,反正并不会有人看【烟

首先one杰初登场……超走心的一张美颜!!!

对着one风杰也能发春我大概已经是病入膏肓了【望天】不过讲真……这张杰在one的作画里真的是难得的帅啊!!真的!!!

然后就是one的分镜真的好好看啊啊啊——!!!

在没有精细的画面和已经知道剧情与台词的欣赏角度下,好分镜带来的冲击感就尤其的强……

我漫画老师说,有时候过于精细的画面反而会影响阅读体验真没错啊……

【以防万一说明一下,村爹绝对是我本命之一并没有说他哪里不好的意思!重点!!只是one原作在某些情况下的冲击力真的是无法复制的,看重置版难以感受到的,而村田的有些表现手法也是用one的画技表达不出的震撼力,互有长短,改编重置里很正常很正常的情况而已。】

从one的作品里能清晰地感受到漫画最原始的魅力,而村田的重置则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漫画成品——

只能说一拳大法好!!!大法好啊!!!!!!!【抹泪

下面是到师徒战为止的一些截图

首先老师帅照3张!


最后一张并没有哪里不对!老师的咚有这么帅!!!【吃药

然后是决定拆进化之家的时候——

这俩人反应,kirakira的小可爱and认真耍帅的成年人。

啧啧啧【邓摇

接下来是最经典的村头埼师傅【并不


……为什么这格超走心的???美颜盛世,妈的好帅【捂胸口


这格蜜汁喜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说喜欢one的表情仿佛在搞笑一样但我是认真的……

最后的最后——

one老师!!!!!!!!!!!!!!!

的!!!!!!!!!!!!!!!!!!

爆发颜!!!!!!!!!!!!!!!!

真的!!!!!!!!!!!!!!!!!

好赞!!!!!!!!!!!!!!!!!

啊!!!!!!!!!!!!!!!!!!

第二张来自灵能百分百,龙套这个脸简直安利神器……

超——帅……

one老师的爆发脸每张我都能舔一年……

完全抛弃了画风抛弃了审美就单纯只是那种直击灵魂的帅气感……

加上与前面相比更认真的作画,看到那里的一瞬间真的是被帅的头皮发麻,仿佛吃一口芥末一般的爽快感……

——简直有毒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这两天补完灵能接着补一拳原作,好像灵魂都受到了洗礼,每看一话都觉得自己在被打脸,然而一话接着一话根本停不下来……当初在访谈里看到村田这么说的时候还觉得太夸张了,现在回忆起来只想扑通和村田跪在一起……

旁友们!!!用one教来形容!!!!!真的不是夸张啊!!!!!!!!

【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】这种台词简直是为one量身定做的啊!!!!!!

膜了这两天现在我只想说一句话——

one!!!教!!!大!!!法!!!好!!!!!!!!!!!!!!!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